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教育 教辅队伍 正文

普高教务办

作者:审核人:时间:2020-12-01点击数:



王海军,1999年参加工作,本科,现为教育科学学院教务人员。

在教务岗位上,有高度的责任心,乐于接受工作任务,讲求工作方法,注重工作实效,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兢兢业业,团结同志,积极主动负责,熟于日常教务工作。

 

 


王蕊,江苏淮安人,中共党员,硕士。2012年毕业于河海大学商学院应用经济学专业,获经济学硕士学位。现任教育科学学院教务办教务员,主要从事教学管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等。在《教育理论与实践》和《学校党建与思想教育》等期刊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工作中始终本着一切为了教学、一切为了教师、一切为了学生的原则,在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中切实把“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落实到位,用细心、耐心、责任心做好每一件事。




赵影,热爱教育工作,主动热情为教职工和学生服务,把育人工作贯穿于管理服务之中,在教育教学中善于思考,善于总结,勇于创新,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能力。注重团队精神,工作中注重和同事相互协作。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工作,坚持“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一名教育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保障学院教学工作持续发展和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