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科研 科研成果 正文

喜报!我院4项江苏省社科基金项目获立项

作者:杨绪辉/文审核人:杨绪辉时间:2023-08-07点击数:

教科网85日电(记者 杨绪辉) 近日,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23年度江苏省社科基金项目”立项课题名单,我院老师在教育学申报学科获批一般项目3项,青年项目1项,斩获佳绩。分别为:杨绪辉主持的“教育高质量发展背景下‘学为中心’的AI课堂构建研究”、任建波主持的“人工智能支持学科想象力发展的模式构建及行动研究”、卢强主持的“教育数字化推动过程评价范式创新与实践探索研究”获批一般项目,林其羿主持的“新冠疫情前后学前儿童社会认知的发展差异及干预研究”获批青年项目。此次省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成绩是广大教师潜心研究、注重积累与创新结果,也得力于学院前期开展的精细申报辅导,同时坚定了学院进行高级别课题申报工作整体推进的决心。

2D148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