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下载中心 正文

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选课须知

作者:admin 审核人:时间:2015-10-19点击数:

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2010级、2011级、2012级学生选修课、必修课于第16周周一至17周周四(12月17日 9:00—12月27日 23:00)进行网上选课,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 第一阶段
时间:2012年12月17日9:00至2012年12月20日23:00
选课内容: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大学英语、大学体育等课程
(二)第二阶段
时间:2012年12月24日9:00至2012年12月27日23:00
选课内容:课程补选
二、本次选课有关说明
1、除了大学体育课、大学英语、思想政治理论课程、计算机应用基础、大学数学、心理学、教育学以及部分专业选修课需要学生自主选课以外,其他课程全部按照既定教学任务即推荐课表生成选课记录,然后开放给学生自主调整的方式进行选课。
2、各位同学在选择大学英语、大学数学等课程时,要注意因各类型班级使用教材不同,请学生根据自己所属普通二本、音体美、文通学院等班级类型选课,切勿跨类型选课。
三、选课步骤
登陆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网页(http://jwc.hytc.edu.cn)→点击页面右侧的“教务信息系统”→在“教务管理系统”登陆窗口中输入用户名(学号)及密码→进入选课系统→点击“网上选课”菜单下的学生选课,同学们可使用“快速选课”功能,由系统按推荐一次完成必修课的选课,再完成思想政治理论和计算机应用基础等板块课程的选课,也可通过“本专业选课”按课程逐门进行选课。选课结束直接退出教务管理系统即可。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每位同学在选课前都应该根据培养计划了解自己所在专业下学期所开设的课程,并以此进行选课;
(二)学生上网选课时,应输入自己完整的学号和密码。不能请他人或代他人选课。若因请(代)他人选课而造成不良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三)请同学们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选课,特别是第二阶段的补选安排,请于第一次选课结束一天后(即12月22日开始)及时登录系统查询自己选中的课程,同时确定是否需要参加补选。因课程不开而选不上课的学生,需在选课第二阶段进行补选。
(四)请各学院通知到每个学生,统一组织,并集中选课,顺利完成本次选课工作。

附件:
1.2012级大学英语选课指南
2.2011级大学英语课选课指南
3.2011级提高阶段选修课程介绍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十三日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