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项目动态 正文

教科院举办万圣节晚会

作者:俞颖 闫如玉/文 茆星月/摄 审核人:时间:2018-10-30点击数:

教科网10月29日电(记者 俞颖 闫如玉)万圣节来临之际,教育科学学院小学教育国际班于10月28日晚,在镜月湖畔咖啡厅举办了万圣节晚会。教科院党委副书记戴云、教科院中外合作办主任赵正新、辅导员梅雪、外国语学院赵荣斌,来自美国萨姆休斯顿州立大学的Dr.Lee、Dr.Nancy、Dr.Mary,以及教科院1809、1711、1610的同学们齐聚一堂,共同享受这场视听盛宴。

晚会伊始,教科1711同学带来的开场舞《Boom Clap》迅速燃起全场氛围,晚会正式开始。1809同学身着具有万圣节特色的服装走秀,让观众眼前一亮,现场掌声不断;器乐合奏《Game Of Thrones There》宛转悠扬,小提琴与长笛合奏相得益彰;更有脱口相声幽默风趣,让外教们领略到了精彩绝伦的中国传统文化。此外,歌曲《广东爱情故事》、Rap说唱《我的新衣》等节目同样博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与喝彩,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观众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节目之中穿插游戏与抽奖环节,外教Marry、Nancy与同学们热情互动,现场气氛再次达到高潮。最终,晚会在Dr.Lee和周君怡合唱的一曲《My Heart Will Go On》中落下帷幕,老师同学合照留恋,记录下这令人难忘的夜晚。

教科院万圣节晚会已经连续举办三届,主要由国际班学生组织牵头,旨在让同学们感受大学生活丰富多彩,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也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融入西方文化,为日后的出国打下坚实的基础。

2018年10月28日万圣节 茆星月 (1).jpg

2018年10月28日万圣节 茆星月 (3).jpg

图为教科院举办万圣节晚会。记者 茆星月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