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淮师教科院记者团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

作者:彭云 肖妍梅 陈逸行/文 刘佳艺/摄审核人:时间:2020-10-09点击数:

教科网10月9日电(记者 彭云 肖妍梅 陈逸行108日中午,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记者团在崇文楼阶梯教室102召开记者团第一次全体大会,会议由记者团团长陈逸行主持,记者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刘佳艺

  会议伊始,陈逸行作出了新学期的工作要求与工作要点,要求记者团成员端正态度,严肃对待工作,尽快了解学院与专业,成员之间多交流沟通。陈逸行概括了采辑部、摄影部、新媒体部三个部门的日常工作,并对三个部门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各部门成员要做到自信礼貌,在保证工作完成的同时紧抓细节。

随后,各部门部长发言。肖妍梅首先对采辑部的稿件要求作出了具体规范,要求文字简洁干练;赵新玥对摄影部的照片格式作出了规范指导;赵雅交代了新媒体部的工作,强调信息收集要全面,格式要符合规范,并补充了微信与微博的推送要求。

最后,陈逸行总结了各部门的工作流程,并且再一次明确记者团要提高做事效率与积极性,将每一次的任务完成得又快又好,努力建设好记者团这个大家庭。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