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支部风采 正文

教科院1907班喜获校广播体操比赛一等奖

作者:顾千漪审核人:时间:2019-10-16点击数:

教科网10月16日电(记者 顾千漪)淮阴师范学院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学生的体育锻炼意志。10月12日上午,在相关老师和学生干部的领导与部署下,大一新生校广播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教科1907班的方阵整齐划一,精神抖擞,“苍茫大地 谁主沉浮 唯我七班 笑傲江湖”的口号铿锵有力,响彻整个操场,赢得了评委的赞许。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动作一致,步调整齐,配合节奏,神采飞扬。伴随着轻快的音乐节奏,同学们抬手、弯腰、踢腿、转身、跳跃,紧致有力的动作彰显了青春的活力与自信,举手投足展示了力与美的完美结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教科1907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一等奖,这是同学们齐心协力、凝心聚力的结果。通过本次广播操比赛,同学们不仅得到生理上的锻炼,也在心理上获得了对自己的肯定,是一件很有积极意义的事,同学们必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牢记广播操比赛精神,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完成今后的各项学习工作任务。

图为教科院1907班。记者 顾千漪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