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关工委工作 正文

教科院关工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师生座谈会

作者:薛玉珏 武美贤/文审核人:时间:2019-10-02点击数:

  披荆斩棘七十年,不忘初心再出发。为激励和引导学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10月1日,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关工委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师生座谈会。会议由教科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滕祥主持,教科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周友士,教科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邓如陵和学院辅导员参加会议。

来自1609班的学生党员代表张玲焱表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加强各方面学习,修身立德,为中民族的崛起和伟大复兴奉献热血与青春。来自1601班的新疆籍维吾尔族学生代表古丽妮可尔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赞美与热爱之情,感激国家给她们提供走出来的机会并创造了很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

邓如陵指出,祖国70年的沧桑变化和蓬勃发展以及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是无数人努力付出和共同奋斗的结果,作为当代大学生,首要是把学习作为主业,明确学习目标,掌握学习方法,激发学习动机,在不断的实践中获得知识,成长为国家建设的有用之才。

周友士从回望历史,俯昔今朝,展望未来三个层面提出要求,大学生要拥护党的领导,紧跟党的步伐,成为有坚定信念、有历史担当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为实现中国梦助力。

七十春秋过,江山万里红;浩浩中国志,拳拳赤子心。作为新时代的淮师学子,要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理想信念,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华夏七轶风鹏展,今日吾辈将图南!

 

 

 图为教科院关工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师生座谈会现场。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