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教育 实践教学 正文

教科院召开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教育见习动员大会

作者:晏紫灵/文 晏紫灵/摄审核人:任红娟时间:2023-10-15点击数:

教科网10月15日电(记者 晏紫灵)为了推动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教育见习工作顺利且有序地开展,10月13日晚,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崇文楼1-103教室召开了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见习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教科院副院长任红娟主持,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参加。

图为动员大会现场。记者 晏紫灵

会议伊始,任红娟首先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教育见习的地点和时间安排。接着,她从教育见习的目标、任务、纪律要求与特别提醒几个方面展开了详细的讲述,并提出了几点建议和期望。她指出,同学们在见习过程中,要将见习实践与模拟教学、幼儿教育心理学、幼儿园环境创设等专业课程相结合,充实自身经验、锻炼自身能力,在实践中理解孩子行为,同时在纪律上要尊重见习单位,遵守见习学校的规章制度,注意个人形象,在教育见习中培养自身品德。此外,她还叮嘱同学们要注意交通安全,提高防范意识,不在网络传播见习单位幼儿形象。最后,她提醒同学们要认真收集见习素材,完成见习手册,并预祝全体21级学前教育的同学们在见习过程中能够做好自身角色的转换,教有所得、学有所获,在见习岗位上发光发热、满载而归。

图为动员大会现场。记者 晏紫灵 摄

此次教育见习大会让教科院2021级全体学前专业的同学们明确了见习的安排与要求,增强了同学们对见习工作的信心,为今后的见习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