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科研 社会服务 正文

山西省乡村幼儿园骨干教师美术与手工技能研修班开班

作者:文/摄 陈太忠 审核人:时间:2017-11-17点击数:

教科网11月17日电(记者 陈太忠)2017年1117日上午,在淮安市交通宾馆会议室举行“幼师国培(2017)”——山西省乡村幼儿园骨干教师美术与手工技能研修班开班典礼。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周友士、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之国、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韦相和、培训班学习班主任和生活班主任以及全体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王之国院长、周友士书记和学员代表先后发言,韦相和书记主持开班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王之国院长首先代表学校致辞。王院长介绍了淮安社会经济文化发展状况和淮阴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欢迎山西省幼教老师来校学习、交流,对本次培训班的实施安排作了说明,希望老师们充分利用本次培训机会,遵守纪律,认真学习,积极交流,参与实践,努力提高专业技能素质。

教育科学学院周友士书记对本次培训方案作了解读。周书记介绍了培训方案的制定过程,着重对培训内容作了解读,本次培训内容按照模块化的课程、结构化的专题来设计,注重理论与实践的联系,突出参训老师的专业实际能力培养,采取专家授课、参与式培训、问题研讨、案例教学以及跟岗实践等形式,追求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希望大家学以致用,学业有成。

山西省临汾市蒲县王芳老师代表参训学员发言。王芳老师阐述了对本次培训的认识,代表学员表达了参加本培训的信心:认真听讲,虚心请教,积极交流,主动实践,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争取最大收获,回报家乡教育实践。

本次国培项目由山西省教育厅和淮阴师范学院共同组织,从11月17日至1126日共10天时间。

开班1_副本.jpg

学员代表发言_副本.jpg

图为开班典礼现场。记者 陈太忠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