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科研 科研成果 正文

教科院“蒲公英”志服项目获批校重点项目立项

作者:潘架丹/文 审核人:时间:2017-10-20点击数:

教科网10月20日电(记者 潘架丹)日前,我校公示了2017年学生资助与育人特色创新项目立项结果通知,我院由戴云、何杰为负责人的《“蒲公英”志愿服务项目》喜获校重点项目立项。《“蒲公英”志愿服务项目》是教科院重点打造的一个项目,旨在建立符合教科院背景的志愿服务机制,让我院的资助育人工作更有成效的开展。

开展2017年度学生资助与育人特色创新项目申报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及省相关资助政策精神,进一步推进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经济支持与素质教育并重的“双线资助”模式,加强和改进我校学生资助育人工作,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学生资助育人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不断增强学生资助育人工作的针对性、主动性和实效性,大力推进学生资助育人工作的特色建设、品牌建设和实效建设。此次项目申报共收到我校各学院申报项目20项,在专家评审意见的基础上结合《关于开展2017年度学生资助与育人特色创新项目申报的通知》的立项要求和推荐原则,确定《“蒲公英”志愿服务项目》等10个项目为2017年学生资助与育人特色创新项目立项项目,其中重点项目4项,一般项目6项。项目周期为一年,拟定于2018年6月进行项目第一次中期检查,2018年12月进行项目结题验收。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