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科研 科研成果 正文

教科院蒋亦华教授成功获批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一般课题

作者:王会亭/文 审核人:时间:2018-07-14点击数:

教科网7月14日电(记者 王会亭)近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18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名单。教育科学学院蒋亦华教授主持申报的项目“我国乡村教师政策的社会支持与评价体系研究”获批立项。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作为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单列,2018年共立项296项,其中国家重大5项,国家重点11项,国家一般220项,国家青年44项,西部项目16项。该项目的获批是蒋亦华教授继去年作为学术带头人荣获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创新团队“卓越教师培养的理论与实践”的又一重大突破。它是学校实施高级别科研项目培育的重要成果,也是教育科学学院学科建设取得的重要进展之一。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