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教科院召开2020年暑期考研留校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肖妍梅 周梁阳光 武美贤/文 武美贤/摄审核人:时间:2020-07-04点击数:

教科网7月4日电(记者 肖妍梅 周梁阳光 武美贤)为保障学院2020年暑期考研留校学生的学习与生活,7月3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在1号楼504会议室召开2020年暑期考研留校学生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滕祥主持会议,院党委书记周友士、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2020年所有暑期考研留校学生参加了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武美贤

会议伊始,学院辅导员陈萌老师给同学们分发口罩。

为了扎实做好暑期考研留校学生的管理工作,同时给留校考研学生提供更具针对性的指导,周友士针对此次暑期考研留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为防止出现假考研、伪考研的情况,暑期留校学生需与学院签订安全承诺书,考研成绩截图要上报学院;二是要排除干扰,秉持着“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信念,心无旁骛,排除杂念,专心致志地复习备考;三是要坚定信心,制定好考研计划;四是要注重方法,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学习方式。他认为,适当的劳逸结合必不可少,有时换个状态学习效果会更好。他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运动,保持自身健康,并预祝大家考研顺利,都能考取自己心仪的院校和专业。

滕祥再次强调,暑期考研留校学生一定要珍惜在校机会,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将时间与精力都放在考研的复习备战上,希冀考研学子不负老师和家长的希望。最后,滕祥宣读了《教科院2020年暑期考研留校学生承诺书》内容,会后,同学们一一与学院签订了留校承诺书。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武美贤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