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业认证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教育技术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

作者:审核人:时间:2020-09-02点击数:

512日,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教育技术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旨在研讨学校第一次专业认证督导时揭示的问题和难点,扎实推进各项认证准备工作,以期能高水平地迎接认证评审。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院长任红娟主持教育技术学系全体教师及参与专业认证准备工作的所有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协调会上,大家紧紧围绕课程教学大纲、中小学信息技术优秀教育教学案例库、中学教育专业教师职业技能实训平台、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报告及其质量分析、自评报告质量分析、支撑材料与质量分析等内容逐一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任红娟就认证准备工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说明和协调。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落实责任到人、工作到人、任务到人,进一步厘清了教育技术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思路,呈现的阶段性成果更加丰富。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