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教科院学生作品喜获省“挑战杯”二等奖

作者:沈明洁/文 朱诗瑶/摄审核人:时间:2019-06-12点击数:

教科网6月12日电(记者 沈明洁)近日,由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学联等联合主办的“青春迎挑战 建功高质量”第十六届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在南京农业大学举行。教科学子积极发挥创新精神,挑战自我。最终高程香作品《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背景下城区幼儿家庭教育改进研究——基于苏北五市城区小班幼儿家庭教育现状的调查分析》在教科院老师孙启进、夏如波的指导下荣获省二等奖。

在备战本次“挑战杯”的过程中,教科院的领导与老师高度关注参赛选手的备战情况,制定明确的计划,合理进行团队分工。参赛选手与指导老师积极交流沟通,不断完善和提升参赛作品的质量。在参赛学生的精心准备及指导老师的辛苦付出下,选手作品先被推荐到了校里,最终在学校众多作品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成功地代表学校作品之一参加江苏省赛网报,入围省赛现场答辩。比赛中,教科院参赛选手沉着冷静,从容自信地进行参赛作品的汇报与阐述,充分彰显了教科院学生的个人风采与能力。项目本身的优势加之充分的准备,教科院选手作品不负众望,喜获省二等奖。

据悉,本次“挑战杯”省赛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通过省校院三级比赛体系,共收到全省125所高校申报的参赛作品640件,最终98所高校的321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

图为2019“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现场合影。记者 朱诗瑶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