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教科院入选省高校“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

作者:审核人:时间:2019-06-17点击数:

教科网6月15日电(记者 潘架丹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江苏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名单,共入选优秀青年骨干教师350人,中青年学术带头人160人,优秀教学团队70个。淮阴师范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何杰教授带领的小学教育专业教学团队入选2019年省高校“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

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旨在加强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着力培养造就一批优秀青年骨干教师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和优秀教学团队充分发挥青年英才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作用,激发高校的创新创业活力和综合竞争力,为江苏加快实现教育现代化和“两聚一高”新实践提供智力保障。入选人员与团队实行省校两级共同培养,培养期三年。教科院小学教育专业教学团队本次入选省高校“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是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取得的新成果,将进一步推进教科院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