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教科院在第二届江苏省心理学本科学术论坛上荣获佳绩

作者:周梁阳光/文审核人:时间:2019-11-22点击数:

教科网11月22日电(记者 周梁阳光11月15至16日,由江苏省心理学会主办、南京师范大学心理系院承办、江苏省心理学会教学工作委员会协办的第二届江苏省心理学本科生学术论坛在南京师范大学召开,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老师林其羿及应用心理学专业的周锋涛、吴丽娟等八名同学参加此次论坛。

图为颁奖现场。

图为参赛选手合影。

论坛在南京师范大学随园校区田家炳南楼国际报告厅拉开序幕。本次论坛主题为“新时代心理学发展与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党委书记周红、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院长蒋波、江苏省心理学会理事长、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院长邓铸,着眼于本次论坛主题分别为参与人员致开幕辞。

论坛伊始,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汪凤炎教授作出“关于科研的三个问题”的报告。大会主题报告环节,教科院周锋涛阐述了题为“奖赏预期对场景情绪加工的影响:一项事件相关电位研究”的汇报。报告完毕,南通大学的张鹏程老师、苏州大学的李宏利老师分别对此做出点评。当天下午的分组报告中,教科院的吴丽娟、徐前、赵丽萍三位同学也分别进行了论文汇报。

图为周锋涛同学在进行主题汇报。

最终,教科院周锋涛的《奖赏预期对场景情绪加工的影响:一项事件相关电位研究》论文荣获优秀论文一等奖,吴丽娟和徐前同学分别以《大学生催眠认知影响因素的实证研究》和《心理资本、社会资本、人力资本对员工幸福感的影响——基于潜在剖面分析》为题的论文荣获优秀论文三等奖。

此次论坛使教科学子在与不同学校心理学专业学子的交流过程中收获颇丰,他们开拓了文化视野,提高了专业素养,丰富了心理思维,将坚守朴实、追求崇高的淮师精神发挥到了最高。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