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喜讯!教科院任红娟老师在2019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张译文 周梁阳光 茆星月/文审核人:时间:2019-12-11点击数:

教科网12月11日电(记者 张译文 周梁阳光 茆星月)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2019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获奖名单》,淮阴师范学院推荐的10项作品中,8项作品获奖。其中教育科学学院任红娟老师作品荣获一等奖。

图为获奖名单公示。


图为任红娟老师微课。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旨在推进高校教师课程建设和教学研究的深入开展,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深度融合。面对这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的比赛,任红娟老师从课程设计、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方面对作品进行反复研讨、精心打磨、不断完善,并与招标专业微课制作团队进行拍摄、录制与后期加工,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了一个围绕汉字的结构、位置、笔画、笔顺展开的简短、完整的15分钟以内的教学活动视频。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