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喜讯!教科学子在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和教师智慧教学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作者:肖妍梅 周梁阳光 茆星月/文 黄芙蓉/摄审核人:时间:2019-12-11点击数:

教科网12月11电(记者 肖妍梅 周梁阳光 茆星月)12月6日到8日,首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和首届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在安徽师范大学举行,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小学教育专业杨怡岚同学(1611班)荣获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三等奖。

图为师生留影合作现场。记者 黄芙蓉

此次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浙江省教育厅、安徽省教育厅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江苏师范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和安徽师范大学等长三角教师教育联盟6所高校协办,安徽师范大学承办。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分别在中学组、小学组和学前组展开竞争,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教学设计、多媒体课件制作、即席讲演、有生上课(学前教育完成保教分析、基本技能展示)等内容。杨怡岚在这次大赛中脱颖而出,离不开平时学习生活中的训练。她取得优异成绩的背后有汗水,有泪水,有坚韧刻苦不服输的精神,有师训团队所有老师们的辛勤工作。不经一番彻骨寒,怎得梅花扑鼻香!

“四年如一日,苦练基本功”,祝贺杨怡岚同学,她不畏强手,取得佳绩,为淮师争得光彩,是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同学们将以此为激励,保持初心继续奋发图强,为淮师添光添彩。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