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下载中心 正文

2012级大学英语选课指南

作者:admin 审核人:时间:2015-10-19点击数:

适用学院:文学院、数科院、物电学院、历史学院、教科院、生科院、城环学院、法学院、计科院、政管学院、经管学院、化院、传媒学院(2-3班)

一、选课依据:2012学年第一学期所在班级级别(基础级或较高级)

二、选课方法: 1、大学英语(2)选课方法根据2012学年第一学期所在班级级别选择“普本较高级读写xx班”或者“普本基础级读写xx班”,两个学期所选级别要一致。 2、大学英语听说(2)选课方法听说课不分级别,统一选择“普本听说班”。

三、注意事项: 1)本次选课的班级类型必须和2012学年第一学期的一致,否则将导致课程学习的不连贯性。 2)看清班级名称,不要选入到“文通xx班”或者“音体美xx班”。 3)如遇班级人数已满不能选入到应选班级,不要乱选,等待第2轮选课。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